close
我想在新聞相片裡找一張百貨公司人擠人的照片,我在電扶梯上忘了拿相機往一樓人群拍一張,今天的南西三越和衣蝶真是擠死人了。其實中山捷運站就很多人了,捷運車廂裡很多濃妝豔抹妝扮得宜的女生同時在中山站下車,再很確定地朝自己的目標邁進:一號出口是衣蝶、二號出口是衣蝶S、三號出口是南西三越。



因為我任性又賴皮,所以洗床單的重責大任推卸給沈迷於圖文創作的JimnyDad,我先前往衣蝶B1和田日式涮涮鍋排隊。其實我以前沒那麼愛吃小火鍋,但自從上次去花蓮吃牛奶鍋與泡菜鍋之後,就著迷了。原本以為下午兩點應該不會有太多人要吃涮涮鍋,沒想到店員竟然說【要等一個小時哦】。趕緊打電話給JimnyDad【床單慢慢洗,沒關係】。

留了電話給店員後,我也上一樓去湊熱鬧啦。我可是列了購物清單才來的,應該不會太衝動,化妝品專櫃完全靠不過去,要等
JimnyDad來開道才有辦法買到我期待已久的Paul & Joe糖瓷粉底乳N,不過這是秋冬新品,就算週年慶也不打折,但我還是希望能凹到一點小小的回餽,譬如說,送我兩塊海綿之類的。

既然化妝品專櫃過不去,那就去挑鞋子吧,下禮拜參加璇璇的婚禮還需要一雙漂亮的鞋,雖然在網路上做了功課,知道新娘鞋或禮服鞋長怎樣,可是,我當伴娘的機會恐怕不多,所以還是想挑一雙配禮服配套裝都適合的鞋。

人家說,女孩兒先學會怎麼挑衣服、才學會怎麼搭配件、再來學著挑鞋、最後學著挑包包。我到目前的功力還停留在搭配衣服而已,我的配件都很簡單:以前只配耳環,去了英國後多了帽子和圍巾。不過樣式都很簡單,太閃亮亮或民族風的耳環我雖然喜歡,卻很少買,總怕和衣服不搭。我的鞋就更簡單了,黑色一雙、白色一雙、平底便鞋一雙,就可以穿一整年了,哦,冬天和雨季再加一雙到小腿肚的靴子。腳大剛好成了不會挑鞋的方便藉口。對了,涼鞋也是我敬謝不敏的對象,因為腳大,穿再漂亮的涼鞋看起來還是像修行僧或忍者的草鞋。

高跟鞋可以讓腳看起來小一點,因為腳變成斜的了,可是我穿上高跟鞋就不太會走路,有時候還不小心駝背,所以高跟鞋也很少穿,雖然穿上高跟鞋後腿型真的比較好看呢~~

雖然心中顧忌很多,不過今天很幸運,一靠近專櫃就被一雙亮粉紅色的鞋吸住了目光,而且跟不高,不到五公分,我是打算買亮金或亮白或霧白色系的鞋子來配禮服,那亮粉紅色的鞋旁邊就有一雙亮金的鞋,本來想兩隻都試試看,但沒想到我的尺寸也缺貨,現在的小朋友發育愈來愈好了唷,高個兒愈來愈多。後來眼光瞄到旁邊,看到兩雙美麗的鞋:粉紅色和銀灰色,不過跟比較高,恐怕都超過五公分。我是很喜歡鞋兒的長相,可是跟太高了,我怕我和鞋子處不好。要是買了漂亮的鞋不穿也可惜。試穿之後更是驚為天人,好好看哦,我兩個顏色都想買,粉紅色的可以配淺色套裝,銀灰色的可以配深色套裝。不過一雙原價3480打完折2610可不便宜。估量一下,我的黑色套裝鞋還很耐用,擦點鞋油就亮晶晶,而且好搭配,重點是,跟不高,要久站或多走幾步路都不是問題。還是不要太揮霍吧~~

▼今天的戰利品一號



話雖這麼說,現在寫一寫,還是很想明天去把另一雙給抱回來。因為我不會挑鞋嘛,常常逛鞋逛到空手而回,難得碰到中意的鞋款~~

買完鞋也差不多一個小時,回到衣蝶B1和田日式涮涮鍋,剛好輪到我們可以進場了,沒想到下午兩點半要吃午餐的人還是那麼多啊,本來想等
JimnyDadR小弟到再點餐,不過和田的店員已經忙的團團轉了,不時聽到【小姐,我的xxx怎麼還沒來?】,速速幫JimnyDadR小弟點餐,剛好配菜送上的時候,兩個人也到了。

不知道是配菜太多還是怎麼著,我們吃飯的時候超安靜,完全不像平常邊吃飯邊聊天的熱鬧樣,我忍不住抬頭【我們吃飯好安靜哦】

【恩恩,東西太多,忙著煮】R小弟說
【恩恩,太好吃了,沒空說話】
JimnyDad

人潮真的多道爆炸囉,我第一次聽到賣小火鍋的店說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白飯沒了,現在正在煮,要等哦】
【那給我麵吧】
【....麵也剛剛賣完了】

飯麵不是附餐嗎?每個人一小小碗而已咩,我第一次看到小火鍋店的大桶飯也會添完了!!!!人潮就是錢潮啊!!!!

本來我擔心小火鍋對大男生來說只是塞牙縫而已,還想找
JimnyDadR小弟去喝奉茶、吃甜甜圈,結果奉茶更誇張,排隊人潮一路從安全門延燒到樓梯間。連我都忍不住要問【一定要這時候來嗎?】

沒喝到奉茶的霜乳奶茶是今天唯一的殘念。

離開衣蝶美食街後速速朝新光三越前進,因為我要買的化妝品已經很確定了,型號色號都清楚,不需要試妝(我兩個禮拜前就去站前三越試過了呢)所以,先趁吃飽飯體力正足,去獵
JimnyDad的牛仔褲。我以為百貨公司的樓層排列都差不多,所以一直往上走,卻不曉得南西三越的牛仔褲是在B1哩。我們一直走到了八樓的運動服飾區,先被Adidas的花車商品給迷住了,四折唷,而且是秋冬的運動服,很划算呢。

JimnyDad逛起花車商品,一派的認真,不斷的尋寶,儼然是最稱職的招財貓,不分男女老幼都跟著他一起挖寶。



▼憂患意識強烈的歐巴桑加入挖寶的行列,深怕好東西都給
JimnyDad搶走了,所以說,JimnyDad走到哪一櫃,哪邊就生意興隆啊,頒給你一個招財貓獎章!!



▼逛了運動服飾,又去運動配件晃一晃,
JimnyDad臉小,戴眼鏡很吃香,可惜這幾副不算有特色。




▼又碰到花車商品,去年在花車撿了便宜,標價3780的胸針被我以四個1000元的不買是笨蛋價格買回家之後,我現在都很注意耳環項鍊胸針的花車商品



本來只打算選一支手環買就好,可是看來看去實在很難挑,玫瑰金的那一支有色差,沒被我拍出那粉金粉金的質感,後來兩支都買了。
JimnyDad有點話卡在喉嚨的難過樣,不曉得是覺得我一口氣買兩支同款式的手環太衝動,還是因為我要試手環就把他送我的手環先脫下來所以心情不好?


JimnyDad在花蓮的可愛飾品店挑的糖果手環


別這樣嘛~~~我超喜歡你送我的手環。而且你打開了我的手環世界,在你送我手環之前,我的飾品裡可沒有手環這一項呢。而且我很喜歡這副用各色球球搭配錫製珠珠的風格。

▼最最最後,由JimnyDad努力開道,終於入手的Paul & Joe糖瓷粉底乳N與玩色修容餅02桃子紅莓香草冰淇淋

雖然我在介紹這【桃子紅莓香草冰淇淋】色修容餅的時候,
JimnyDadR小弟都立刻說【啥?沒感覺】

阿~~~算了算了,你們是不會懂的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生女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