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在跟同事說「十一月的錢花的好快...」這幾天又想花錢了,不行不行,要節慾!這個禮拜如果JimnyDad放假,一起去看書吧

獅子燙頭髮(點書名可連到博客來)
點圖可以連到動畫哦

感謝我的同事幫我在茫茫網海中竟找到了繪本的動畫,是文建會作的網站,有好多部動畫唷,我本來擔心,作了這些動畫就破梗啦,別擔心,動畫沒有把故事說完,預知詳情,請洽各地圖書館或兒童書館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

這和兔父子的你有多愛我一樣溫馨








小狗阿疤想變羊

  • 作者:龐雅文/著
  • 出版社: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2001年01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7454879
  • 裝訂:精裝

這是個科幻的動物故事,小狗阿疤進到「超級綿羊變身機」變成了一隻綿羊哦,我好愛這個創意啊!










強力推薦!!!曼先生的旅行
請點圖看動畫
一位爸爸在失去兒子後,決定帶著兒子的泰迪熊及一把椅子去旅行,途中他遇見一位同樣在戰火中失去家人的小男孩,兩人訴說著彼此的過往,而傷痛的情感藉此得到慰藉。這是一本融著淡淡憂傷卻隱含希望的圖畫書,將父親對兒子無比深沉的愛,傳述的淋漓盡致、感人肺俯!











你還愛我嗎?
請點圖看動畫
一隻年紀還很小的小熊,他常常經歷熊爸爸和熊媽媽毫不留情的大聲吵架,他的心中感到很害怕、很無助,他不知道為什麼爸爸媽媽要這麼不客氣地惡言相向。





媽媽的甜蜜小麻煩
請點圖看動畫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因為這是屬於媽媽的日子。小豬妹妹摸下床,開始幫媽媽準備各式各樣的「驚喜」!面對小豬妹妹準備的「驚喜」,小豬媽媽都假裝不知道,只是悄悄地、微笑地收拾著小豬弄亂的東西。得意洋洋的小豬妹妹,都不知道小豬媽媽的辛苦,還真是媽媽的「甜蜜小麻煩」呢!




最最最後,我要推薦這個動畫網站:兒童文化館‧繪本花園,除了提供數十部繪本動畫之外,網站右側還有教案建議哦,妮小兔應該加入我的最愛才對



Minus Nine to One: The Diary of an Honest Mum

  • Hardcover: 320 pages
  • Publisher: Michael Joseph Ltd (27 May 2005)
  • Language English
  • ISBN-10: 0718146832
  • ISBN-13: 978-0718146832
  • Product Dimensions: 20 x 13.4 x 3 cm
  • Average Customer Review:4.4 out of 5 stars (56 customer reviews)







妮小兔珍惜閱讀時光
♫推薦適合小學童的國語書∮
♫簡媜說∮
語言能力的發展
αδ 夢想中的小房子 加強版δ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