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寫文章,因為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不是因為別人,是因為自己。
小兔對自己很失望。
我做錯事了。

上上個禮拜超忙,從禮拜一忙到禮拜天
尤其是星期六、日
因為辦公室接了一個大案子,星期六日還不能睡覺,要熬夜開視訊會議,跨時區的。
這算是我第一次連續48小時都在工作吧
從星期六進到會議室,到星期天傍晚被放出來,中間只睡了一個半小時(週日上午5:00-6:30)
而且是睡睡醒醒

不過小兔還是把口譯工作做的很好
回到辦公室後自然是走路有風
不但口譯做的好、又辛苦,有功勞也有苦勞
老闆很...不能說他很開心啦...但是對小兔讚賞有加之外,一些工作以外的事情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譬如說上午可以晚點進辦公室
或是筆譯案件送進來的時候,應該是三天可以完成的,我硬是估計要五天才能做完

週一上午,我是真的累加上感冒
週二,辦公室真的很冷清,完全沒案子
週三,小兔就得寸進尺了,十點才進辦公室
週四突然開始大忙,一大堆筆譯案件冒出來,通通都希望這星期可以好,表示只有兩個工作天。

我週四下班前猛然發現我已經變成...一個diva
我超不喜歡diva這個字,如果要翻成中文,那就是抗壓性低、只會使喚別人做事、愛發牢騷的嬌嬌女
我從開始工作之後一直很注意,絕對不能變成這樣
可是我這禮拜竟然就得意忘形了

我過了很不敬業的一週
真是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