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Disney頻道播超人特攻隊,電影上映時,小兔人在愛丁堡,還和一群可愛的女孩到電影院去看。好奢侈啊

看完電影後,小兔瘋狂愛上超人設計師Edna Mode▼


他實在太讚太酷太有個性啦,完全就是把所有決戰時裝伸展台的參賽者都比了下去

Edna Mode的配音配的真是好,完全把設計師的刻板印象都演活了,像她絕對不用第二人稱,不管對誰都叫做dahling,很可愛喔,故意把darling念成dahling

還有當巴太太去找她,當然那時候巴太太還不曉得巴先生重拾超人職業,所以Edna要給她看她的一系列設計時她完全是一頭霧水,Edna又先從寶寶的超人服先開始介紹,她說寶寶的超人服耐熱又防彈的時候

巴太太就忍不住問她What on earth do you think the baby will be doing?(妳以為我的寶寶要做什麼?)
結果Edna就回Well, I am sure I don't know, dahling. Luck favors the prepared.(嗯,我很確定我不知道,但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還有她展示完寶寶的超人服之後說,我不曉得Jack Jack的特異功能是什麼,所以他的衣服只有基本功能。巴太太說,Jack Jack沒有特異功能,結果Edna回她,Well, he looks fabulous anyway(反正他穿起來還是很時尚)

太酷了!完全我行我素,偏偏又很專業。


電影中雖然沒有提到Edna的超能力,但她和超能先生一樣很想復出,基本上她就是一個不需要和聽眾互動可以一直聒噪下去的角色,她在一出場就講到時尚圈和超級名模讓她很受不了,還是設計超人服比較有挑戰。所以....她對劇情發展很重要哦,是她鼓勵超人全家出動的,當超能先生去接任務,而她太太又懷疑他外遇的時候▲,Edna的鼓勵是,「妳要讓他知道妳一直都記得他是『超能先生』,妳要讓他想起『妳』是誰」就是暗示夫妻兩都要復出啦,嘖嘖,真不愧是生意人呢。

我第二喜歡的角色呢,就是Helen Parr,她在嫁做人婦之前身分是Elastigirl,彈力女超人。她真的很甘願當家庭主婦啊,我很喜歡她的個性安排,小兔拼命想在網路世界找她的家庭主婦照,可是都找不到滿意的,她的宣傳照還是以彈力女超人居多。


我特別喜歡她在飛機上猶豫到底要當巴太太還是當彈力女超人的那一段,尤其當她轉身要換上超人服,完全就是家庭主婦的身材,她平常的穿著也是很家庭主婦,接近歐巴桑的樣子,雖然以她的能力屬性,她應該是可以任意調整身材,要把腿拉長一點,腰窄一點,胸部大一點完全沒問題,不像超能先生有中年啤酒肚的問題,不過,她的化妝、服裝、身材都顯示出她很甘於平凡。


相對於超能先生一直想復出,Helen對退休生活的要求很平淡,就是希望孩子乖,老公關心家庭就好,么子Jack Jack有沒有超能力都沒關係,她對老公工作上的期許只有盡力負責,拿薪水養家就好。當超能先生開始多賺點錢、開始健身的時候,Helen也很天真的以為超能先生終於甘願過平凡人的生活,她的開心喜悅都明白表現出來,每天送超能先生上班前一定來個熱情的吻,這個角色真的設計的好精彩啊。整部電影內心戲最多的就是她和她女兒。

就算重拾超人身分,她的武打動作也都好母性啊,像是降落傘或是天鵝船。


好,女兒登場,這是我第三喜歡的角色,因為她好早熟好聰明啊,完全演活了美國典型早熟青少女。當媽媽把她和弟弟留在山洞裡,準備出門找爸爸時,他們母子三人其實都不曉得爸爸到底是深陷險境還是深陷桃花陣。但Violet很貼心地沒說破。媽媽離開後,弟弟就開始皮啦,她要擺出大姊架式的時候講了一句Mom and Dad's lives could be in jeopardy, or worse -(爸媽的生命可能有危險,或者是,)their marriage(他們的婚姻有危險)。真是太聰明了,小兔姊姊好愛妳哦

平常她和弟弟吵歸吵,可是情急之下會用防護罩替他擋子彈,那一幕小兔有被感動到耶。Dash也是個很可愛的弟弟,他很老實,對於當凡人這件事沒有什麼甘願不甘願,因為他沒當過超人,只是大家都說,老師也說,每個人都要盡力,都要盡全力,可是只要他盡全力,尤其用盡超能力,媽媽就很不高興,他一直不太懂這個道理,或者是懂一點點,但是不曉得分寸要怎麼拿捏。等他學會這道理,或許就可以教Jack Jack了。他的超能力有夠酷的,目前官網上是說他的超能力不清楚,但我覺得他的超能力就是當個難纏的嬰兒,和發揮恐懼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