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照片都來自Swatch

 

今天一位同事對小兔說
「我發現你好忙」
又說小兔這是在「認真生活」

 

 

其實小兔聽了很心虛
表面上好像是認真生活,但小兔回顧2008年
似乎是蠟燭多頭燒,但每邊都沒有做到最好

 

 

大部分的時間在上班
可是小兔又經常請假去學校上課

 

雖然有上課,但課前準備不足課後練習不夠

在職場在校園都不夠認真
更糟糕的是,回到家之後也不算認真生活
小兔的房間永遠亂到跟核彈炸過一樣....

噢~~

是我太貪心了嗎
我愛口譯,也愛現在的這份工作,劈腿果然不是凡人能辦到的

說到這個
小兔剛認識JimnyDad的時候,他不是很清楚口譯這行業
小兔還央求老師可不可以讓JimnyDad旁聽一堂課

「如果愛我的人不能理解我這一生的真愛,那我們要怎麼相愛呢?」小兔記得自己跟老師這樣說

超噁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