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台中見了蘇小仙
回台北後又見了羊阿姨
久違的聚會才能點醒小兔:習慣是多麼可怕的東西

從去年10月底「突然」變成過敏體質之後
每天身上都紅紅腫腫的
有時候是局部
有時候是全身

小兔自己雖然不太在意
但做口譯的時候常常會嚇到講者或觀眾
尤其是,譬如說單邊眼皮腫,變成大小眼

我也說不上來自己為什麼不在意
大概是因為雖然過敏很困擾
但是暫時也沒有生命危險

雖然同事聲聲催:要記得去看醫生、要記得吃藥
但2/12日領的藥到現在還剩一半,明明才領了七天份

見羊阿姨那天,小兔一走進餐廳
她便抬頭說「妳怎麼那麼腫?」
「呃......是因為過敏還是因為胖?」
「我怎麼知道?問你自己啊?」
「如果看起來有點紅就是因為過敏啦,如果沒有紅,那就是我這一陣子胖了」小兔又心虛補了一句「都有吧.....我胖了不少,然後又過敏」

羊阿姨照例要唸我幾句
她說這時節,不要心急「有時候你希望每一個階段都能有一些進步,但有時候,沒有前進,也沒有關係,因為你在蓄積能量,準備在下一個階段大躍進」身體顧好才實在

嗯嗯....既然認真聽了,要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