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aYoYo之後
小兔的貓咪托兒所又有新設施囉

兔媽搖搖.jpg

小兔平常是沒和兔爸兔媽一起住
但兔媽習慣每個禮拜都來 關心我們一次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總覺得兔媽看到家裡有四隻貓會發飆:「妳也給我養太多了吧」
所以小兔一直盤算著,兔媽來的那天,要早點下班,把紫菜蛋花關進房間裡好了

一下班,小兔打電話給兔媽:「喂~妳在那裡啊?」
「我在妳家啊,我四點半就來看電視了」
「呃..呃呃...啊...啊...那妳就看到了....」
「對啊,生了!怎麼那麼快?」

呵呵...有心情開噗唧小昭的玩笑
應該是喜歡小喵喵吧

小兔急忙飛奔回家,看到兔媽半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得很爽
小喵也都乖乖的躺在貓床上

超奇怪!!!!!
因為那時期的紫菜蛋花根本看到人就躲起來了
更何況兔媽是陌生人,應該躲在隧道裡吧
結果兔媽過去摸紫菜蛋花,他們也沒叫
果然...佛心來的,有差

兔媽每次來都會帶好料的
好料拿出來之後就剩個空紙袋
小昭後來跳進去
兔媽就問小昭:「妳要跟我回家嗎?」然後拎起來「走走走,我們回家」
結果小昭竟然也沒打算跳出來
後來兔媽就晃著紙袋開始幫小昭盪鞦韆

盪一盪小昭竟然不亦樂乎,一輪接一輪
妙的是,噗唧也來排隊了
兩隻就妳一回,我一回
紫菜蛋花雖然一臉不敢玩的樣子
蛋也都從貓床上醒來,用眼神排隊

如果看不到影片可以點Youtube連結

所以...是兔媽的善念卸下了紫菜蛋花的心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