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卡只花了兩三天就適應了小兔家
而且也很快和噗唧打好關係

看起來感情不錯哦.jpg

兔:小卡是不是很喜歡噗唧哥哥?
卡:對啊

人家喜歡噗唧哥哥.jpg

兔:那噗唧你呢?你喜不喜歡小卡
噗:呃....ok啦,我比較喜歡睡覺

噗唧那你呢?.jpg

才剛說完喜歡噗唧哥哥,小卡身子一伏

才說完喜歡噗唧哥哥.jpg

抱住了噗唧的頭
卡:哼!我觀摩你和小昭姊姊打架很久了,這是我偷學的下巴攻擊式

看我的下巴夾攻勢.jpg

卡:看我的厲害

小鬼.jpg

噗唧出手了

激烈.jpg   

三兩下擺平了幼貓,小卡掛著鈴鐺丁丁丁跑掉了
留下噗唧在搏擊現場吃勝利手手

勝利吃手手.jpg 

兔:你再吃!等一下又要帶維多利亞了

最後來一段小卡挑釁小昭的影片
完全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力量

倒是我說小昭啊~妳也打架打的太懶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