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昭:又要出門去玩了耶


小昭:小兔說這次出門玩的目標是要說服司機老爺養貓哦~

小昭:啊我走到他旁邊,他也不是很反對捏


噗唧:人家還是只想留在外出籠裡睡覺,說服老爺的事情交給小昭啦

小昭:老爺我跟你說,收費站快到了

小昭:你看~養貓很方便吧,還會提醒你要拿回數票

小昭:哦哦哦~~~剛剛過收費站,車窗拉下來好恐怖捏

小昭:我看我的遊說工作先暫停一下好了

Naomi:嗯?換我了嗎?

Naomi:該公關貓上場了



換手之前先交接一下情報



Naomi:你覺得老爺吃軟還吃硬?
小昭:我覺得他應該軟硬通吃



小兔:Na.....NaNa.....妳一過去就立刻坐在老爺大腿上嗎?
Naomi:是啊~我想任何人都擋不了這個必殺技吧



小昭:NaNa姊姊超強的啦~我留在後面照顧宅貓噗唧就行了



Naomi:我看老爺已經被我收服了,我應該可以回去後台睡覺了吧

Naomi:這年頭公關貓真難找

Naomi:後面有藥丸妹妹專人按摩還是比較舒服一點


Naomi:如果還有收費站,那就派出小昭吧

小昭:人家是覺得前面還挺寬敞的啊

小昭:一隻貓在這邊坐多舒服啊

小昭:不過三不五十還是要看一下宅貓噗唧的狀況




又要顧老爺、又要顧噗唧
啊~~~~忙碌的宜蘭之旅啊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