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在找藉口
可是拖稿真的不能怪我
都要怪可愛到太過分的噗唧
他最大的興趣就是搶小兔的椅子


而且還用麼舒服的表情


明明NaNa姊姊和小昭妹妹都在沙發上窩得超舒服
明明小兔就多準備了一張電腦椅
可是他就愛跟我搶


興趣#2就是躺在鍵盤上


甚至還練就了,小兔就算在打字他也能繼續睡


只要小兔「微幅」移動手指,不「大幅」移動手腕
噗唧就很自得



這個動作可以維持一兩個小時哦
讓小兔的快打變成超級慢打


興趣#3是擋螢幕
最好是揪小昭一起來擋比較多畫面


我問你們哦
理毛一定要在螢幕和鍵盤中間嗎?



所以說「拖稿也不是我願意的啊」(兩手一攤)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動態浮水印.gif"  

 

規定一:要和貓咪文化有關
規定二:不能用庫存舊照片~~哈哈~~

Round 8:貓奴造句法「OOO也不是我願意的啊(兩手一攤)」( 請看例句:拖搞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6/20 晚上9點前請大家傳到部落格、相簿
然後留言給小兔連結哦~~
並將照片寄到Catmera有貓拍拍相簿:album@ReneeLing.pixnet.net
小兔會在活動照片上加我們Catmera有貓拍拍專屬浮水印

歡迎看看前幾集

Round 1 靠
Round 2 耐心
Round 3 陶醉
Round 4 無辜

 

如果有更好的活動idea和建議也請提供給小兔
Catmera 有貓拍拍 持續徵主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