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貓噗唧躲到沙發底下了
沙發下面可以看到好多腳.......


哦~~~
小兔...妳又帶了玩具來

阿這些人怎麼都沒有陪我玩?

呃....等大哥哥想陪小昭玩的時候,小昭已經想走了啦

兔弟找了一大堆同學來小兔家看冠軍賽



賭西班牙贏的請舉手~~~~
哦...小昭妳要下注啦
要賭上罐罐一週份哦 

昭:我對西班牙有信心,先把今天的罐罐嗑光光,準備接下來一個禮拜都有雙倍罐罐

噗唧~~~你打算賭哪一隊呢?

冠亞賽的緊張氣氛感染到nana了



她看到突然出現一群少男也覺得很害羞 

.

反倒是小昭當了一整晚的公關貓

平常人類來到小兔家都是為了看貓貓

所以貓貓覺得客人=玩具 

小兔...今天的客人都沒有要陪我們玩捏

NaNa覺得小昭一直去招呼客人有點搶了她的鋒頭

NaNa過去談判

換她自己坐沙發旁邊

今天的客人一直尖叫尖叫捏

哦哦~~書桌下那個小屁股是誰的啊?

偶爾球賽太緊張,大家叫很大聲的時候,噗唧就覺得有點恐怖

還是來找爸爸好了,爸爸比較冷靜

小噗唧~那你今晚負責陪爸爸看球賽好了

噗唧你廣告的時候又走出來做什麼?

那個哥哥為什麼把逗貓棒拿出來了?

小昭已經和少男打成一片了說~

偶爾還假裝關心一下戰事

NaNa不知道為什麼還在矜持

小昭:嗯...西班牙真的會贏嗎?

小昭(回頭):我看NaNa姊姊還要ㄍ一ㄥ多久

NaNa:都是小兔公開說人家喜歡男生啦

害我現在很不自在

NaNa?你確定你很不自在嗎?

你很不自在的話為什麼要匍匐前進到少男的背包旁邊?

啊....被發現了

小昭倒是選了個很適合看球賽的位置

廣告的時候還有人分心陪她玩

只是逗得很不起勁

昭:好吧~你們要玩我就加減陪一下











昭(低頭):NaNa姊姊,你真的不要再ㄍ一ㄥ了


你只是要有耐心等廣告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