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想起一個畫面:有一次我睡不著,翻身跟 JimnyDad 說「講故事給我聽」。JimnyDad 唱過搖籃曲,但沒說過床邊故事。可是他很爽快,調整姿勢,抱著我講了一個又好笑又無厘頭又18禁的故事。
這個溫柔又體貼的男人,前兩天迷上了喬家大院。我的床邊擺著喬家大院的小說(結局和電視劇不同,妮小兔較喜歡電視劇的結局),這週末 JimnyDad 把小說打包在行李內帶回後山。

「Baby,我感觸好多,妳好像陸玉菡,溫柔深情又處處為我著想」JimnyDad 回花蓮的第一通電話的第一句話。

說我像陸家的小算盤啊,的確是,我管JimnyDad的開銷管的很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