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聚餐愈來愈依賴Food板或網路食記

不過以前聚餐很少讓妮小兔來挑餐廳

大部分是朋友挑好我負責附議就好

這次挑餐廳,竟然交給妮小兔,我只好交給網路

960110coffee tree

▲咖啡樹的入口

既然要在東區、最好是可以聊天的餐廳,我就在Pixnet首頁搜尋【東區、沙發、餐廳】

命運因此把我們給帶來咖啡樹。

網路上寫著這裡有柔軟的沙發、輕鬆的爵士樂和不錯的餐點

那就訂位囉!

一看到破破爛爛的菜單時,有點失望。網路食記寫著布縫製的菜單很別緻

藍色菜單給男生看、紅色菜單給女生看

但現場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整桌都是紅到髒髒的棕菜單

桌上的水壺倒是很可愛啦

960110coffee tree

正想吐槽菜單的時候,準攝影師卻又將菜單的紅色布面拍的很精準了

這樣一來變成是妮小兔有色差
不過白花真的都不白了嘛,灰撲撲的

960110coffee tree

餐點的選擇很多

招牌菜是紅酒烤雞腿(280元)(對於完全沒做功課的四個人而言,服務生推薦什麼就吃什麼囉)

妮小兔點了蘑菇時蔬燉牛肉(280元)

JimnyDad本來要點阿拉伯烤牛肉串,後來服務生說只有兩串,吃不吃得飽要看客人

(很誠實得服務生,大推!)

所以改點炭烤厚牛排(360元)

960110coffee tree

這張很妙,準攝影師從玻璃上拍出吧台的倒影

960110coffee tree

所有的餐點都是套餐(主菜、湯、飲料)

湯先送上來

超級濃稠的奶油蘑菇湯,我的湯有點鹹,不曉得其他碗怎麼樣

雖然是同一鍋,每一碗的口味可能差很多,因為每一碗的內容物差很多

女孩的湯裡有很多蘑菇和馬鈴薯塊,男孩的湯則只有湯

JimnyDad一邊喝一邊說「我的這碗真的什麼都沒有耶」

960110coffee tree

招牌餐點上桌囉,紅酒烤雞腿!!!

本來妮小兔有點緊張的,因為菜單破破爛爛,湯又不怎麼樣

很擔心自己挑了一間地雷店

旁邊就是每人平均消費可以少一百元的烏鴉長壽

很怕因為自己亂挑,害的整桌都要花大錢吃不怎樣的料理

不過紅酒烤雞腿真是給我一大劑強心針

雞腿超大塊!!!聞起來也很不賴


960110coffee tree

 

生菜看起來也很鮮甜

除了白飯加薯條的搭配有點小怪之外,這是一道好菜

薯條其實滿好吃的

960110coffee tree


960110coffee tree

 

主角是紅酒烤雞腿,放大處理,妮小兔點的蘑菇時蔬燉牛肉就可以回到正常只寸囉

一上菜的時候,妮小兔忍不住咕噥一句「和紅酒烤雞腿比起來就遜掉了耶」

不過呢那是因為我沒有把小生菜翻開來

那下面是一大塊厚厚的、爛爛的、很入味的燉牛肉呢

燉的很軟爛,是我喜歡的口感

960110coffee tree
JimnyDad點的炭烤厚牛排也上桌囉

大概是菜名讓他想像成時時樂廣告的那塊厚牛排

所以看到這片薄牛排的時候,他也忍不住咕噥一聲了

960110coffee tree

JimnyDad要求八分熟,不過吃起來有點乾

所以我們的心得是,招牌菜會受歡迎一定有他的道理

以後還是要尊重服務生的專業

不過,希望咖啡樹可以多幾道招牌菜啊,總不能整桌都點紅酒烤雞腿

甜點還不錯,是很有誠意的巧克力蛋糕。也可以加四十元換冰箱裡其他蛋糕

巧克力的口味我還滿喜歡的,不會膩!

960110coffee tree

這是我的熱伯爵茶,如果可以附上一小壺熱牛奶就更棒囉

960110coffee tree

心得:

哇~~沒想到我也可以寫食記呢
果然羊阿姨經營餐廳的那陣子把我的嘴給養刁了
本來以為我都吃不出差別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錢變薄了
所以更斤斤計較了一點

嗯嗯,論價位來講,咖啡樹的餐點應該更精緻一點
主餐還不錯,除了JimnyDad的炭烤厚牛排,不過可能是因為他選了八分熟
但如果是這樣,服務生應該提醒客人「八分可能會太老哦」

飲料就比較沒誠意一點,果汁不是現榨的,冰紅茶有點泡沫紅茶的感覺,熱伯爵茶就是缺了熱牛奶

不過氣氛還不錯,不會音樂愈放愈大聲。有的餐廳只要人多起來音樂也跟著大聲,離開的時候妮小兔都會喉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