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狠喜歡跳上工作桌喝我杯子裡的水
冰溫熱都愛
如果我們倒水,他們聽到滴滴滴的聲音也會立刻衝過來
還有浴室的門如果不關好,他們也會進去喝地板水 

JimnyDad 很怕他們拉肚子
我則是很怕人貓共飲,尤其我最近又感冒

反正他們愛喝水就是不愛喝貓碗裡的水
所以小兔想試試朋友推薦的貓噴泉
但是上網一看,貓噴泉都好貴哦,幾千塊

如果在Google搜尋: 貓  飲水機
有個搜尋結果是窮人自製貓飲水機
那個連結我是打不開啦
但是我因此知道了原來飲水機可以自製

JimnyDad去水族用品店買了個小馬達
回家就興沖沖實驗囉

 

兩隻貓觀察實驗的角度很不一樣

 

我不得不說,噗唧呆呆的表情好可愛哦
他們全程觀察實驗
可是實驗結束後卻沒人要喝

好吧,我看其他貓咪部落格格主說,貓咪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那就隨便你們吧

 

使用五天候,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每天在貓碗喝水的量大增
但還是喜歡喝我杯子裡和浴室地板上的水

原本的貓碗,從一邊飼料一邊水變成兩邊都放飼料了
以前小昭都會讓噗唧先吃
噗唧吃飽了她才吃

現在呢

 

可以一起吃飯囉~~~~~

後記:一起吃飯的畫面只持續不到一天
現在又是噗唧先吃小昭後吃
而且噗急事左碗吃一口、右碗吃一口、左碗再來一口的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