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的陽台是貓咪禁區
喵喵都知道絕對不能去陽台
這都是為了你們好啊
要是不小心摔下樓怎麼辦

不過前幾天下午,喵喵看著窗外陽光的表情真的好渴望
所以小兔特別破例
「那我就坐在這裡看著你們好了」

嘩啦啦~~
一拉開紗門
呆呆噗唧就立刻衝出去了

小昭先察言觀色一下
確定去陽台不會被小兔罵才出去

 

昭:小兔~陽台真的好舒服

昭:這裡陽光特別溫暖特別亮


昭:整個愜意啊

Na:我還在猶豫~真的要出去嗎?

Na:小昭~出去外面的話白肚肚會沾灰塵

昭:灰塵和「爽」相比之下還算什麼

NaNa在猶豫的時候,外面的小橘球已經滾到翻好幾圈啦

NaNa:在裡面曬太陽吹吹風也ok啊


噗唧滾滾~

再滾滾

換邊滾滾

兔:你終於回頭看我啦~我們的陽台從來不掃不拖,你還給我滾那麼爽

竟然換小昭開始滾滾了!?!?

竟然身體拉長長給我在地上ㄋㄨㄚˋ

注意注意~~有鳥叫

昭:小兔~以後可以常常開陽台嗎


你看呆噗唧到了陽台之後開心一百倍耶

小昭優雅拍照的時候小噗唧又在後面翻來翻去


噗唧突然往前一撲!!不過麻豆小昭非常機伶

我攻你下懷

小昭施展凌波微步

NaNa~我知道你明明就很想出去

好吧~你慢慢考慮

噗唧在貓草田超開心的

NaNa不是普通的優柔寡斷

你也知道人家的毛比較白比較細啊

噗唧噗唧,你在看什麼?

小昭小昭~不可以哦

糟糕~兩隻貓貓都啟動狩獵模式了,我最怕他們為了撲小鳥摔到樓下,只好暫時抱回屋子裡

 

我說小昭啊~噗唧要吃貓草,你在那邊走來走去地很裝忙捏

[gickr.com]_6f91dc6f-cf03-c524-c12a-3feeb7a351a0.gif

噗唧說:小兔~人家喜歡在陽台滾灰塵、曬太陽、吃貓草

小兔知道你喜歡啊
可是我們的陽台牆壁那麼矮
小兔又沒辦法裝鐵窗......

小昭好久沒出現幼貓的「咕咚一聲倒」了

NaNa終於蛇過來了
可是NaNa只有散步
沒有滾灰塵也沒有吃貓草

又有小鳥飛過去了
狩獵模式一啟動,噗唧小昭的眼睛就好銳利


怎麼跟噗唧一樣在地上翻來翻去了捏~~


picasion.com_ca970367c910657bc7531b8ff6ee3c35.gif

要是給JD看到,他又要把你們抓去洗澡了~


什麼?JD要抓我們去洗澡?那我先自己舔乾淨好了!!

好吧好吧~小兔和JD商量看看有沒有辦法DIY在陽台加裝這玩意兒,讓你們盡情享受陽台翻滾樂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