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在部落格寫喵喵的生活
非貓友的朋友看了之後都說
小兔,妳是個徹頭徹尾的貓奴


有時候在寫文章
不免好奇說,這麼瑣碎的事情也要寫下來嗎?


貓咪今天躺在哪裡
昨天幹了什麼調皮事

心血來潮所記的成長流水帳
在周遭朋友變成養貓新手的時候就成了活教材
自己偶爾回頭翻翻舊文章還是很新鮮

有些生活小細節自己都忘了
就會慶幸當時曾經記下來
像是噗唧和印表機怪獸的初遇、或是噗唧小時候有多麼喜歡和我一起清貓沙 


最喜歡回味他們的童年
那段不到三公斤的歲月
消失的那麼迅速
調皮的難受的
一點一點都是回憶 

美中不足的是小兔攝影技巧太差
以前的照片都只能說是「留影」
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留下一個畫面
像一道線索,由我去勾勒相處的片段

還好Zoom Image推出「居家沙龍照
不用帶貓貓去攝影棚
在熟悉的環境裡
居家的很唯美




我的天使有點橘
高處、低處、心裡、眼底都被他佔據

他的小小心願是陽光永遠和煦
經過相處才知道不是所有的貓都愛吃魚


你說你說貓咪到底用了什麼心機
從此給她奴役死心蹋地
究竟是圓亮的眼睛還是柔順的毛衣
彼此豢養的生活有太多太多魔力 太少太少道理



雖說普天之下沒人喜歡兵役
但這是妳我相識的際遇
當妳爸爸在宜蘭立正稍息
妳在兔家為他加油打氣
他的新兵日記,我們格外珍惜 

 

圖片 6.png 


躺在桌上陪我趕稿的橘色小天使
傻傻地看著我敲打每一個字
工作因此幸福地略嫌奢侈
寵溺你是我一輩子的固執

 

圖片 8.png 

要訓練心甘情願的貓奴
先跟我學呼嚕呼嚕召喚術
別忘了可愛之外再加點無辜
 



大家都說自己的貓咪很調皮
大貓小貓見過弟弟都被比下去

可是他的臉龐表情都太稚氣
就算想叫他鎮定也唸不下去

享受他安睡時的片刻靜謐
其實盼他能保持那份淘氣


恃著我的愛,妳有點囂張
淡淡暮靄,城上斜陽
當日光準備打烊
妳便在廚房前東張西望
好嘛,晚餐立刻端上

你眼中的光
為我的生命上了妝

 

圖片 7.png 

妳對我的包容體諒
滿溢到無法計量

你輕盈的腳步踩著好奇
慵懶的眼神有時特別機伶

我只有滿心感激
今生得與妳相依 

涓滴生活凝結如蜜
親愛的  我愛你 我好愛你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幕後花絮:這些唯美的照片是這樣趴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