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整個十二月幾乎天天在尾牙
每天都有聚餐
就算偶爾沒聚餐,也會自己找好吃的
現在臉胖到連眼皮都腫,雙下巴已經快要看習慣了
肚子和大腿更恐怖.......

胖了看起來就會老
過完年就被說三十歲很臭老,但人家其實還是二字頭的......好慘
今天更是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如果我這種意志力比紙薄的人都能減成功
應該是.....很能激勵人心吧!?!? 

想寫減肥日誌
可是其實我已經想好每天要吃什麼了
所以飲食日誌應該很無聊

我發現我不能自己決定每餐要吃什麼
否則在考慮的過程中,各種食物浮現在眼中
經過幻覺、幻嗅之後就勾起食慾
不管吃什麼豆腐、海帶、蒟篛都沒有滿足感~~~

所以我適合的是那種規定好好每一餐要吃什麼的減肥法
不過飲食日誌還是得寫
因為要寫才不會吃到不該吃的~

嗯,就從明天開始,希望連續十天都不會吃到違禁品:高油高鹽、含糖飲料

為什麼目標設定十天呢?
因為小兔十天後要跟一個自律甚嚴的朋友見面
一定不能讓他再提醒我要注意體重
十一天後小兔要帶貓貓去找JD
自然也是成果驗收的好時機

再說,減肥這種事情,拖久了沒成效就會鬆懈

嗯,鳴槍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