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nyDad接到我的時候很心平氣和,好像早上什麼事都沒有,接到我就說「我們去吃午餐吧」,我就說,住在好山好水的好環境就會連脾氣修養都變很好~

(我真是得寸進尺)

可是還沒到吃飯的地方,車子就停下來,這是
JimnyDad私房景點第一站
時光二手書.最美好的時光
花蓮市建國路8號
03-8358312




JimnyDad最喜歡老房子,妮小兔最喜歡書,所以,這個景點安排的真妙。

可是
JimnyDad很感傷的說,因為都市更新的計畫,這間書店要被徵收了,建築就要被拆了,好心疼啊,怎麼辦呢?那有空就多來走走吧



書店裡也可以喝咖啡,桌椅和檯燈都讓人很有感覺,妮小兔偷拍一張JimnyDad好短好短的頭髮和他看書的模樣。書店二樓是和室閣樓,我可以想像一群學生點一壺茶,在閣樓裡開設團會議的模樣,這是個很適合當祕密基地的所在。
















走吧,去吃點東西,接著前往下一站:



αδ 後花園系列報導 δα
 錯過太魯閣
 花蓮吉安慶修院
 家家燈火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