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和JimnyDad一起看曼哈頓奇緣,因為JimnyDad這次休假回台北的路上,JimnyDad旁邊的乘客重感冒,幾個小時在火車上相處下來,JimnyDad也重感冒了。怕冷加上一直咳嗽,我們就沒有進電影院。

不過JimnyDad租了同樣由Disney製作的超級盃奶爸,哎呀!Disney的資源真的好豐富哦,電影裡面一直出現Disney自製影集的片段。芭蕾舞蹈班的小朋友大概都是冰上世界的儲備班底吧!

超級盃奶爸有很多溫馨的橋段,爸爸疼女兒的畫面讓 JimnyDad 很嚮往啊!

這部DVD很值得收藏,將來 JimnyDad 罵小孩罵太兇,就可以播Rock談著吉他唱情歌安撫心肝寶貝的畫面,讓JimnyDad好好反省。

還有一個橋段是小女主角過敏了,Rock不招計程車,直接跑步到醫院去。讓人看了好心疼啊!以前在當老師的時候常覺得,小朋友生病或受傷的時候讓人看了很心疼,因為知道小朋友不好受,可是我也很心疼家長,因為他們都會有自責和不知所措的表情。

看完超級盃奶爸後,轉到電視節目,剛好STAR MOVIES 播出【限制級保姆】,廣告時又看到【我的火星小孩】預告片,好爸爸系列電影真是一波接一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