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本來想和JimnyDad看電影,不過天氣很熱,我們從市政府捷運站出來,走上A4二樓的天橋後,就一直覺得懶洋洋,JimnyDad說空氣很慵懶。我們到A4接A11的地方,轉角有間Haagen-Daz,嗯,通常這麼昂貴的店家我們是不會去消費的,我們在信義新天地吃甜點的話,mister donut或beard papa就已經很奢侈了~

▼mister donut 信義新天地的分店在A11地下一樓或紐約紐約一樓

▼beard papa 信義新天地的分店在A8地下二樓


JimnyDad說「想不想吃冰淇淋」

「想啊,可是Haagen-Daz太貴了」

「嗯....是貴了點」

我看JimnyDad有點悵然,就說「信義威秀二樓也有一家,我們還可以走一段路考慮一下」

到了信義威秀,發現沒有特別想看的電影,我又說「要不然拿電影票錢去吃冰淇淋吧」

又是我~~~正面反面意見都是我,我是意志力比紙還薄的妮小兔

本來我們在A4的時候只是覺得吃一球冰淇淋消暑就好了,可是現在變成拿電影票錢換冰淇淋,預算大幅增加。妮小兔,守財不易呀~

信義威秀的Haagen-Daz人聲鼎沸,相較之下A4的分店悠閒許多。服務生先拿菜單給我們選,創意冰品好吸引人啊~本來想一人點一杯,或兩人點一杯,拿不定主意,又前後翻翻,最後我們點了一杯「咖啡夢」260大洋▼



妮小兔有點小家子氣,因為覺得菜單上把咖啡夢拍的很大一杯,但實際上應該不會那麼大杯。其實我也不想要吃一大杯,但我突然就很好奇實品和圖片會差多少,所以拍了一張菜單照,咖啡夢是上圖最右邊那一杯。菜單上的描述是咖啡和巧克力冰淇淋各一球,加上焦糖凍。並沒有描述那一杯液體的部分是什麼,小兔猜是冰咖啡。不過寫食記當然不能瞎猜啦,要實事求是,所以小兔問了服務生,液體的部分是咖啡冰淇淋打成的奶昔

和一份「花之戀」350大洋▼

花之戀也要拍張菜單照,香脆可口的脆皮餅,盛滿著香草、草莓、咖啡、巧克力等冰淇淋及桑果、芒果雪酪,豐富的像盛開的花朵。

我們那一排有四張桌子,坐得滿滿,但小兔和JimnyDad竟然是這一排最年長的消費者,哦哦,年輕人的消費能力好驚人啊~
我左邊的兩位可愛妹妹點了一份「花之戀」和一份「愛情海之帆」,嗯,大手筆大手筆。
我右邊的小情侶點了一杯「咖啡夢」和單點兩球冰淇淋,雖然看起來很陽春卻是最務實的選擇
最邊邊的那一桌點「粉紅佳人」和「愛情海之帆」

看來咖啡夢是穩坐暢銷排行榜~我怎麼那麼無聊去看別人吃什麼還背下來...

咖啡夢登場,請問實品的感覺和照片一不一樣?

▼從上方俯拍兩球冰淇淋

我們小心翼翼把常吸管插下去,JimnyDad吸一大口,兩球冰淇淋立刻隨著水平面下沈兩公分,看得妮小兔好心急啊,趕快也猛吸一口,哇~透心涼。咖啡冰淇淋奶昔真好喝,原本擔心會過甜,但其實不會,JimnyDad喜歡奶香較濃不苦的咖啡,所以他喝的很開心

▼花之戀登場,有點難拍,因為這整個作品是立體的

最上方的幾球冰淇淋是芒果雪酪、桑果雪酪、草莓冰淇淋、香草冰淇淋,都和新鮮水果很搭,下面墊底的是巧克力冰淇淋和咖啡冰淇淋,和脆餅很搭。所以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很愉快~

JimnyDad吃完冰淇淋,又把最後一口咖啡夢喝完的時候說「好幸福啊」,我說「原來甜點也可以讓男生很幸福啊」

嗯~錢都花光了,而且冰淇淋熱量又超高,我們說「晚餐吃一份沙拉就好了」

店名
華納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2樓威秀影城
電話 《02》2345-4275
座位席 26
信用卡
提供內用,外帶商品及販售冰淇淋蛋糕
營業時間 週日~ 週四 10:00~23:00
週五、週六 10:00~01:00


看小兔在胃口與體重之間的拔河(其實也不用拔了,每次聞到香味我的身材就自動放棄賽權)

水果火鍋.JJ義式餐坊

食記.永康街富饗園

圍爐.酸菜白肉鍋

【食記】花蓮.法采時光

【食記】花蓮.陳記狀元粥鋪

【食記】咖啡樹

香港鑫華茶餐廳.喫飯

年度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