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nyDad個性可愛,討人喜歡,也很有人緣。我們之前去花蓮住呼吸民宿包租婆和厝頭家都是很棒的人,我和JimnyDad都好喜歡他們,JimnyDad在花蓮工作,三不五十還會跑去和包租婆、厝頭家打招呼。

前幾天和JimnyDad吵架,老實說,是關於錢的事情吵架,我不喜歡他理財的態度和方式,但我有點無理取鬧。很多人都是退休或有點存款後才開民宿,但包租婆和厝頭家不是,他們也有經濟壓力,可是沒讓經濟壓力影響他們的生活,妮小兔很羨慕。我恐怕對錢太沒有安全感了。

很希望能向包租婆學習,在壓力下找到自在自處的方法,所以急急衝進了包租婆在網路上的家


Hello~~
我是妮小兔,記得嗎?
今天我和我男朋友大吵一架
掛了電話之後打開電腦,竟然最想來你們家的部落格
其實我常常來看文章,雖然不一定留言,但總是很關心
四點去當小天使的時候也難過了好一陣子
所有的旅人一定對呼吸的房間、擺設、溫馨念念不忘吧
但我最忘不掉的是你和保川有一種兼顧樂天與務實的自在
讓我印象很深也很羨慕

在等電腦開機的那一分鐘,我竟然有「週末就去花蓮找包租婆喝咖啡吧」
看到你們房間在BBS頗受好評後又有一種很開心很與有榮焉的感覺
又有點驕傲:我可是走在時代尖端,比廣大網民都早好幾步體驗了呼吸的悠閒與適切

很想念你們,很想念小貓,很想念小朋友
祝你們一切都好

有一點任性,我覺得我到了那個虛擬空間就可以沾染一點他們的氣質。明明是個介紹民宿和花蓮私房景點的部落格,我卻在上頭聊心事。

隔兩天,包租婆留了個好棒的留言給我:

快沒那麼說~

JimnyDad是個很棒的人,我總覺得你們兩真的是絕配,

我們家冰箱上還貼著你們倆的合照,常常跟呼吸吃早餐的客人介紹你們兩~

不過遠距離的戀愛真的談的很辛苦,想當年我和保川也是如此....

常常有委屈想找個人訴苦撒嬌,可是卻不在身邊,你們現在還有手機或msn

想當年我們只有公用電話(因租屋在外),常常邊講電話邊打蚊子.....好像扯太多了~

 

不過,謝謝你隨時呼吸的關心,還介紹 同事  的美國回來的朋友來呼吸,

也很高興你會喜歡呼吸,這也不過是我們的生活爾爾~

我們也是一路吵過來,只是發覺兩個人追尋的東西卻來卻像,才將戰事慢慢的消彌~

 

吵架是戀愛的一個過程,是種溝通,但不要冷戰,冷戰只是賭氣罷了,

 

其實我們也很羨慕你,坐著如此有成就的工作,每天面對不一樣的挑戰,

這是我求學時的憧憬!!不過換的單位還習慣嗎?!

 

我們家一樣歡迎你,別忘了,咖啡豆依然新鮮,隨時為你泡著~

作早餐時抬頭就看到你照片又想你的包租婆


看到包租婆這麼認真的回覆我的留言,覺得好溫暖好溫暖啊~
妮小兔要一直珍惜這份緣


看妮小兔和JimnyDad在呼吸民宿
感動滿滿 暖暖
Chec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