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簡單生活節

 

上個星期六,妮小兔強拉JimnyDad陪我去簡單生活節
被大嘴魚罵死了:你怎麼會買星期六的票?為什麼不買星期天的?我買星期天的耶!陪我去廳Brett Anderson和蔡健雅啦
我我我...我星期天要帶小昭和噗唧去打預防針啊
再說...星期六有盧廣仲、方大同、徐拉拉、陳綺貞,一整天現場輕音樂呢

星期五下班前,很擔心星期六會冷會下雨,還好天氣不差

小兔看了簡單生活節的網站好多遍,其實到現在還不曉得簡單生活節的訴求是什麼
倒是看到7-11簡單賺大錢
人手一碗關東煮、御便當、city cafe、或Starbucks的那提、也有不怕冷的小情侶一起吃cold stone冰淇淋

2008簡單生活節

小兔喜歡逛創意市集
尤其這一陣子都沒認真寄明信片
所以看到手繪明信片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搜羅了好多張逗趣可愛的明信片
以下這三張是bychiquitita的創作

合理的懷疑.JPG

【不要靠近我!!!你應該是一顆洋蔥吧?!否則怎麼可以每次讓我眼淚直流......?】

打擊.JPG

【你胖了】

 

如何擊退壞男人.JPG

【如何擊退壞男人】
【慘了......】

還有這張是小布虎的朋友創作

小布虎的朋友.JPG 

每張明信片上都有部落格的URL,希望把明信片寄到世界各地後,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新銳的設計師。

最近很想學這種布偶攝影....之前在太魯閣嘗試過
效果還不夠好,如果有機會出門走走的話要多練習

P1050139.jpg 

JimnyDad看到一件帽T,他好喜歡,可是要1680元
JimnyDad:好貴哦
兔:沒辦法...創意無價
我覺得這是創意市集的氛圍,很少聽到殺價的聲音,或許是因為尊重創意,也可能因為攤主都是年輕人,一臉很難殺的樣子
後來JimnyDad又看到一件T-shirt,上頭有京劇的臉譜,很美,可是只有一個尺寸,女生的
通常....這種女生版型...連小兔都塞不進去,我太大隻了
所以也只好很捨不得地放下來

雖然我們一直逛一直看很少買,可是攤主都很熱心介紹,後來,不知不覺,我們要走的時候都會對攤主說:你好厲害哦,真有才華,加油哦
我一輩子都學不會畫畫,真羨慕他們

隨行杯.jpg聽方大同唱歌很舒服,其實星期六那天每位歌手都走舒服風
JimnyDad不看星光大道
本來聽完方大同我們想去光華商場附近找東西吃
但是路邊攤太少了,連沙威瑪都要排隊排半小時,我們買了炸雞排,熱金桔檸檬、熱奶茶又回到華山
我們是自己帶保溫杯的好孩子哦

回到華山剛好徐拉拉也到了
妮小兔急急拉著JimnyDad陪我進去聽
那一天只有徐拉拉那場我們在室內聽,真是溫暖
拉拉的聲音很甜,小兔真的很喜歡
這種會說故事的聲音真是個了不起的天賦
有機會要好好支持一下

離開拉拉的舞台之後,人潮又往大舞台沖
大家都準備要去聽陳綺貞唱歌

陳綺貞的舞台有佈置過耶,她的身後好多盆栽,大螢幕看起來一片綠油油
下午方大同唱歌的時候都沒有
陳小貞的聲音...阿...真是好舒服,小兔都想躺在草地上睡著了
陳小貞唱了兩首歌才對台下說話,他說話的聲音也好溫柔,她自己的聲音很小,透過麥克風傳出來,還是可以讓聽眾感覺到她很專心在溝通

簡單生活節的前一天?還是前兩天?晚上小兔看康熙來了,陳漢典開場,鬼吼鬼吼
小兔感覺的出來他很擔心冷場,因為怕冷場,所以要提高自己的音量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陳綺貞溝通的方式完全不一樣,她輕輕地說,還好有簡單生活節,才曉得原來臺北市中心有這麼大一片綠地
問大家冷不冷,會不會覺得冷天聽音樂,大家會靠得近一點

小兔突然覺得口譯員說話的方式也一樣,其實有沒有經驗,會不會怯場,做多少準備,用什麼心態,麥克風都可以傳出來
像陳小貞這樣很平穩又溫暖地讓大家都聽的懂廳的沒有壓力...這是個目標

抱在一起聽音樂、牽著手一起逛街,是一種冷颼颼的幸福
JimnyDad說明年有時間的話再來

吹了一天風,果然身體受不了,那天回到家,完全可以體驗到武俠小說那種寒氣在身體逼不出去又化不掉的感覺
一下覺得腳很冷,用棉被包起來以後,又覺得手很冷,把手收進棉被裡,又覺得肩頸發冷
不管洗熱水澡或喝熱茶都沒有用

隔天帶小貓去打預防針,為了追公車小跑一段,這才發現,我那麼怕冷都是因為沒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