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首頁.JPG

 

令人開心的好消息
也意外地發現心底小小的虛榮心

訪客人數也跟著水漲船高
今天傍晚竟然破四萬了

破四萬.JPG 

剛搬家的那一陣子,兩隻貓都還很小,做什麼動作都好可愛,我拼命的拍照拍照
有一天JimnyDad問我「咦?前幾天小貓在櫃子裡玩,你有沒有拍照?」
「沒有啊!我要幫你的忙,怎麼拍照,要是我在旁邊閒著,免不了被你罵一頓說我都不幫忙」
「不會啊,你幹嘛把我想的那麼兇,我知道你是為了創作在準備啊...」
「創作啊....你是說我的部落格嗎?」

好害羞,小兔只是隨手記些瑣碎的事,竟然被JimnyDad譽為創作呢
我很高興JimnyDad支持我寫部落格
因為....好像滿多人都會問說,寫部落格做什麼

前幾天,碰到了小黃黃的媽媽
他寫親子部落格,我寫寵物部落格
我們在聊天時,旁邊JimnyDad的同事說「寫那個做什麼?」
結果JimnyDad和小黃黃的爸爸搶著說「記錄她成長的歷程啊」「分享貓咪的生活啊」

我是不是太濫情了呢
那一瞬間我覺得很溫馨
哈哈,小黃黃的爸爸是個好榜樣,希望JimnyDad多跟他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