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喔.....我就一直覺得我好像漏寫了什麼
創業實在會讓頭腦轉個不停
因為有很多事情要煩惱,有很多事情要準備

小兔有時候碰到挫折,會來不及寫下來
小兔有時候碰到鼓勵,會來不及寫下來

偶爾沈澱一下心情再寫,看事情會更透徹
偶爾沈澱一下.....就完全忘光光了

原來我一直沒寫道貓貓教室的這個部分

小兔很早就確定好貓咪旅館要朝哪個方向去做
讓貓舒服、讓貓安心、讓貓愉快、讓貓健康
但我隱隱覺得這樣還不夠
是房間不夠大嗎?是設備不夠好嗎?
都不是
那是一顆小小的想法種子沈潛在沃土裡
終於等到種子發芽的時候小兔才搞清楚

在旅館裡、在家裡,貓咪都可以很安逸舒適
小兔希望能拓展出讓貓咪安逸舒適的大環境

寵物旅館經常是寵物用品店或寵物美容社的附屬服務
小兔追求的不是精緻用品或精緻美容
飼主能在小環境裡給貓咪的,已經有很多人提供了
大環境是我們可以努力的空間

小兔因而想要成立貓貓教室與貓奴教室
貓貓教室裡我們可以提供親人訓練、親貓訓練、定食訓練等等
貓奴教室裡小兔想開設新手貓奴養成講座、生命教育講座、TNR義工講座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構想,不過最近好像有同業來打聽,我還是保留一下好了)
 


↑圖片來源 

想著想著就熱血沸騰了起來

(first draft:2010.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