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和JimnyDad聊【如果我們有小寶寶】的話題,他總是很有耐心的陪我作夢,我很幸運碰到一個願意談結婚談育兒的男人。

雖然也有長輩提醒:【只是談,當然願意,談是一回事,會不會做是一回事,做的好不好是另外一回事】

你們的提醒我都放在心頭,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至少我們一直都在作建設作準備

其實我覺得我們兩個裡面,我的個性是比較難搞的。如果
JimnyDad提議去哪裡,我不想去的話,我會直接嘟嘴。如果我提議去哪裡,結果一點也不好玩的話,我還會裝任性或裝無辜。

可是我還是給
JimnyDad很溫柔的印象,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啊,愛情令人盲目。而且不管我多任性,他常常下結論說「都是我在欺負妳」

前幾天
JimnyDad嘰哩咕嚕說一串:
【如果我們生女兒的話,個性要像媽媽一樣溫柔才好】
【可是這樣會被男生欺負,就像媽媽一直都被我欺負】
【那個性還是像我比較好,脾氣暴躁,沒有人會欺負她】
【如果生兒子的話,個性要像媽媽一樣溫柔才好】
【溫柔貼心的男孩超受歡迎,迷死一堆小女孩】

我插不上嘴,這一串聽起來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