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nyDad不在身邊的這個週末,總覺得除了補眠之外還有很多事可以作。星期五下班前,百香金萱打電話來「走吧,我們去喝點東西」

我實在很怕大聲播音樂的pub,這幾天天氣忽涼忽暑,喉嚨一直癢癢的,實在禁不起到pub裡面去嘶吼般的悄悄話,所以選了備長炭,上次去大概是一年前,再上次去是三年前,如果氣氛沒變的話就是一間安靜的lounge

備長炭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47號之28
02-2722-8568



百香金萱點了一杯紫蘇martini,我想要喝熱的

VSOP加檸檬汁加蜂蜜,好嗎?」

這杯熱呼呼的喝下去對喉嚨很好,也有點止咳的效果,可是我今天不想喝

「那還有一杯是小紅莓汁加水蜜桃酒加....」

聽起來不錯,就這個吧!

百香金萱要出國工作了,當然要恭喜她,可是以後要這樣子一起喝酒聊天的機會就少了

酒保很可愛,表情很多,外型看起來像是中年民宿老闆,店裡還放了好幾部自行車。坐在吧台有個缺點,就是一直看他調出各種好喝的酒,忍不住想追加「這個也來一杯,那個也來一杯」

沙發區的客人點了一杯熱巧克力加桑葚酒,那桑葚酒瓶像一罐愛情魔藥,當桑葚酒倒入熱巧克力時,我好像小美人於在蒸氣中看到長腿女孩和帥男孩在沙灘上喊著「來追我呀~來追我呀~」

「為什麼我剛剛問他有沒有熱的調酒時,他沒有推薦這個哩?」我有點心裡不平衡。

百香金萱追點了一杯,我喝了一口,很舒服,很溫暖。應該可以自己在家裡作,繼我的熱牛奶加Bailey's之後,我又偷學了一道熱調酒,或者熱巧克力加Bailey's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