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nyDad是魚丸爸和魚丸媽的伴郎,魚丸媽是我最 討厭 羨慕的那種孕婦。除了圓滾滾的肚子之外、手臂、腿、臉完全一點也沒變胖。從背後看過去,還是一副少女樣。寶寶出生後立刻恢復身材!!!!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神奇的事。看我媽和我家所有的阿姨,生完寶寶都像吹氣球一樣脹起來,我可要自己多做一點運動才有辦法像魚丸媽一樣苗條。

小魚丸現在正是聽的懂大人說話、可以和大人互動、但除了爸爸媽媽外只會咿咿呀呀的可愛年紀。

魚丸爸跟小魚丸說「這姨姨看你長大的哦,妳在肚子裡的時候,她就答應要教妳英文了」

哦哦,我欠下的債你倒是記得很清楚嘛~果然有爸爸的樣子,當了爸爸就要開始籌教育基金嚕。魚丸媽還比我小一歲,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喊「叫姊姊,我不是姨姨」

▼這天是和
JimnyDad魚丸爸大學同學的婚宴,中午在台南請吃飯,所以上午七點就要從台北出發囉。小小魚丸,大清早就被挖起來,穿扮漂漂
   
  
 
 
今天的主角:小魚丸
I was born to love you
  
小小魚丸其實還有點想睡,可是看到陌生的叔叔和姨姨又有點不敢睡的樣子~其實人家已經不是陌生的姨姨啦,小魚丸,妳怎麼都不記得我咧?

▼小魚丸一直想爬到前座去找魚丸爸,趁機叫回頭拍張JimnyDad老少合照。(鬍渣渣有點明顯哦,這天走頹廢型男風,和魚丸爸的中年男子風作個區隔)

   
  
 
 
小魚丸和JimnyDad
I was born to love you
  


▼魚丸媽要幫小魚丸綁頭髮,結果車一晃,好像扯到頭髮了,小魚丸頭皮痛痛~~

   
  
 
 
哎呀~~好惹人憐
I was born to love you
  

▼不痛不痛哦,小魚丸打扮好之後,超可愛滴
   
  
 
 

I was born to love you
  


 
▼在車上和小魚丸混了幾個小時後,她終於願意給我抱嚕~~好有成就感哦
JimnyDad:「趕快練習一下怎麼抱小孩」
魚丸爸:「多學著點」
就跑去跟其他賓客寒暄了~~

魚丸媽:「小魚丸陪姨姨哦」
果然我抱小孩後姿勢表情就有點不自然

「小魚丸妳在看哪裡?等一下有小弟弟要來哦,我們把他騙回家好不好」
「嗯」魚丸點點頭

▼可愛的弟弟和小魚丸是JimnyDad班上唯一的第二代,所以很多人要陪他們玩~~一邊玩就一邊被問「什麼時候換你們啊?」這真是婚宴文化


咦?換我結婚的時候,你的小孩要借我當花童嗎

▼大方的新娘子,這是我吃過最簡單的婚宴,沒有人致詞、沒有人開場,大家坐滿了就一直上菜一直上菜,吃飽了就開始玩小孩,真不賴!!!!


本來計畫是,難得到台南,吃完喜酒就順便去逛府城、吃蝦捲。結果吃完喜酒後,
JimnyDad和魚丸爸又被抓去新郎家喝啤酒,台南天氣真是超熱的。

我和小魚丸沒耐心等他們應酬了,我跟魚丸媽說:「那麼貪喝,要喝啤酒,我去買兩手,給他們在車上喝嘛,我們還是可以往府城的方向前進」

「就是說啊,喝了啤酒會有啤酒肚耶,可是,算了啦,他們大學同學難得聚一聚,再等一下好了」

這就是人妻的溫柔嗎??????真讚!!我要趕快學起來。不過後來有其他女眷在催,所以半小時後我們就往府城前進囉

▼繼上回在花蓮發現飛魚路和海豚路後,JimnyDad這回眼尖的發現螳螂路和瓢蟲路,不過天空灰灰的,我們只拍到瓢蟲的肚皮

   
  
 
 
台南蟋蟀路
I was born to love you
  

▼魚丸爸和JimnyDad喝了啤酒,所以換魚丸媽當車手。妳怎麼那麼厲害,狹窄的車位也可以倒進去,又這麼苗條,又這麼溫柔,連我都想娶妳回家了說
   
  
 
 
倒車一流魚丸媽
I was born to love you
  

▼蝦捲、蚵捲、魚丸羹和魚羹麵
這天沒時間去度小月解
JimnyDad的饞,留待下回再戰
   
  
 
 
台南必嚐小吃
I was born to love you
  

我們在府城老街逛了好久,還吃了豆花,從老街啟程回台北的時候差不多八點,大人都累癱了,小魚丸卻很有精神,魚丸爸魚丸媽昏睡在後座,JimnyDad聽到小魚丸頭髮刷刷刷的聲音,叫我回頭看一下小魚丸在作什麼。

不看還好,一回頭看小魚丸才發現原來還有大人醒著,(謎之聲:是不是在海底亞特蘭提斯古城突然發現還有其他生物那麼驚訝),開心的不得了咿咿呀呀嘰嘰喳喳不斷用嬰兒語跟我們聊天,我也聽不懂,可是看她那副興奮的模樣就一直笑,在她停頓的時候又重複一次她的嬰兒語,兩個人就這樣聊天聊到魚丸爸崩潰:「小女孩,妳睡覺好不好,妳好吵捏,爸爸要睡覺~~」

結果我也跟著小魚丸睡著了
只剩下
JimnyDad一人苦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