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雖然不能帶噗唧和小昭一起出差
但卻在旅館看到了放大版噗唧和小昭
我懷疑我不是出國
而是進入了異次元時空隧道
否則哪有這麼巧的事

這兩隻貓就和我家的長得一樣US Boot.JPG

 

我學噗唧的叫聲
結果這隻貓就從中庭跟著我回房間了

P1060430.JPG 

美國小昭比較害羞
我一路喵喵叫,她也會從停車場跟我回房間
不過小兔得走兩三步就回頭看他一下
她才會繼續跟上來

P1060433.jpg

第三天,美國噗急救大方進來小兔房間了
美國小昭的個性很優柔寡斷
她想進來,可是前腳碰到門檻又縮回去
猶豫了一個禮拜
到最後一天還是沒進來過

美國小昭.JPG 

P1060432.JPG 

還有第三隻,我叫他黑豹
背上有傷,不曉得是不是出去逞兇鬥狠了
他最神祕,只有拍照那晚見過一面,其他天不管白日黑夜都見不到他

小兔不管其他房客異樣的眼光
每天都很有毅力地從中庭就開始喵喵叫,領著美國噗唧和美國小昭到房間門口
美國小昭會讓小兔摸肚肚哦
由於美國小招實在太優柔寡斷
後來小兔要是摸累了想進房間喝水
就乾脆不關房門,在房間內開關冰箱、煮水、煮咖啡、削水果
美國小昭也不會走  或坐或趴看我做事

連出差都能有貓咪陪伴,妮小兔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