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小兔的小弟弟,機車兔,在藥局打工。這不是機車兔第一次打工啦,他春節的時候還漆黑貓宅即便打工,每天都告訴我們他又送了幾盒黃金大岬蟹、青森蘋果、或人氣烤布丁。

上個月,媽媽說要幫兔爸爸買Wakamoto若元錠,我說找機車兔買就好啦,但兔媽那天下午五點打電話給妮小兔說,「要不要去找機車兔,他六點上班啊」嗯...阿明明妳多等幾個小時他就會帶若元錠回家了嘛,兔媽又說「順便去看他吃飯了沒」我就知道...妳疼兒子咧


▲圖片來源:Google【母子】,結果被帶到P2拼圖網

我們出門的時候有一點點毛毛雨,到下一個路口的時候已經變成傾盆大雨,其實妮小兔也不曉得機車兔打工的藥局到底在哪裡,問清楚之後才曉得,還有五個路口呢,又過了一個路口,變成滂沱大雨。

雨聲太大,小兔要用吼的,兔媽在另一把傘裡才能聽到,基本上我都是說一些很酸的話,「妳那麼疼機車兔哦,颱風天也要自己跑一趟」好像有一點點吃醋的感覺,這大概就是小兔討好媽媽的方式了...

機車兔聽到我們大雨天要去見他也嚇一大跳,我說「沒辦法,妳媽媽疼兒子」

一進藥局,人高馬大的機車兔在擦展示枱準備擺新產品,「歡迎光...姊喔」兔媽在門口放傘,我趕快溜進去問機車兔「你有沒有吃東西?」

「有啊,來之前吃過」

小兔又溜到兔媽旁邊「他吃過了,我剛剛問了」我實在有點擔心兔媽太關心小孩,噓寒問暖,被老闆發現,到時候誤以為機車兔很不獨立。

後來機車兔的老闆,也就是藥師走出來,兔媽就去諮詢很多問題,問問問,我就跑去跟機車兔聊天,看到好多東西都想買,像果酸露和消脂咖啡。後來要兔媽要算錢的時候,機車兔突然耳朵一尖,抬頭說「媽,不要殺價」,哈哈,我也說「妳殺價,藥師會從他時薪扣回來哦」

「不會啦,我本來就要給媽媽員工價啊」藥師說

「我根本沒殺價啊」兔媽表情很無辜

果然兔家有招財貓的傳統,三人合體力量無敵,就算台北的雨像瀑布一樣大還是陸陸續續進來好多客人。

兔媽和她的小兔仔:
兔媽和阿兵兔
兔媽和機車兔
兔媽和妮小兔
兔媽和Jimny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